土佐金诺诺

吃的超~杂。最近沉迷jojo,欢迎太太续写脑洞ᐕ)⁾⁾,给您递笔

joX好嫁风

乔家最好嫁的是大乔吧,温柔贤良,定点扶贫,其圣母光辉可以普照众生,最重要的是,没有奇怪的唇色?人是素颜美人。

像露伴老师这种,浓墨重彩的绿色,就不好嫁。好在仗仗小屁孩,无所谓。但露伴有腰,喜欢穿白(象征纯洁),从事文艺事业(有钱有地位)。听起来也像是四部的太郎,不过人穿白是为了下海(指捉海星。

莓看起来才是最容易下海的(指拍片。莓好可怜,有茸茸在,感觉他什么都可能干,或者可能被干。

当然花也是乔家媳妇的典范,特别坦然做好空调先生家庭主妇的本分。提前下班回家,真空穿围裙,然后等着承回来:你是先吃饭,先洗澡,还是先吃我?就算承选了前两个,花也会自然地转身说:好哦~ 于是太郎不得不改主意。计花通.jpg

如果一定横向对比大乔和花,那大乔是品如那种:善良正直的大媳妇。他愿意为家庭付出,但也希望xi老fu公(指屌)有所回报。但花不会,花不觉得这是付出,这就是日常,顺便他控制太郎(的屌)太得心应手。(控制不了你太郎,还控制不了你小太郎吗?)


太会了,不愧是花!


评论(3)
热度(90)

© 土佐金诺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