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佐金诺诺

吃的超~杂。最近沉迷jojo,欢迎太太续写脑洞ᐕ)⁾⁾,给您递笔

【脑洞】打全职的龙族众

恺撒:选了满身肌肉半裸的拳法家,然后转职做动作比较帅的剑客。
楚子航:私下游戏用太极相关的气功师,赛场上一律是卖血的狂战士。
芬狗:大概是流氓?
明妃:召唤师玩的贼6,喜欢畏畏缩缩地用小精灵撩拨对手,(顺便自己满足自己撸毛的欲望),和芬狗一对时会换用盗贼~

女孩子话~
诺诺:枪炮师。她做过学生会狙击手,所以是枪系。恺撒在策划婚礼时说,给我们一架单人迫击炮,我和我的新娘能干掉索马里的海盗。
夏弥:刺客~她一直是个小刺客,伪装着,潜伏着,最后一击必杀!
绘梨衣:气功师吧~她是会在游戏里选择满身肌肉春丽的那种姑娘。好像象龟陪她玩游戏时也用着这个角色。

其他人物还没想好~有没有小可爱来补充? (*'▽'*)♪我啥cp都可以的,恺楚,恺诺,楚弥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30)

© 土佐金诺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