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佐金诺诺

吃的超~杂。最近沉迷jojo,欢迎太太续写脑洞ᐕ)⁾⁾,给您递笔

【脑洞】卡赛尔101(如果大家去做偶像的话)


第一期评级,开场自己坐上第一的是Basara King team的恺撒,他站在王座前,用灿烂的微笑面对那些(他认为镜头后存在的)倾慕的眼神*……

在A级座位坐满之后,个人练习生楚子航登场,表演杂技大刀切刺身。武术导师昂热心说:有这厨艺还要啥自行车🚲,于是提议楚哥也要A。

但是A已经满了,导师们热烈讨论让谁下来。本来在顶上发呆的恺撒同学兴致勃勃主动提出battle,于是恺楚二人斗歌斗舞,最后一起在台上跳了曲探戈,非常激♂烈。

导师终于得出结果,于是狮心队的阿卜杜拉.阿巴斯【他正在强行和疑似昂热导师私生子(据说是S级,但大家都觉得他是F)的路明非深情对视的】被踢下。

所以有没有太太想写这个梗 ( ´艸`)~以及欢迎在评论里继续脑洞,什么cp我都吃!

评论(1)
热度(19)

© 土佐金诺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