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佐金诺诺

吃的超~杂。最近沉迷jojo,欢迎太太续写脑洞ᐕ)⁾⁾,给您递笔

用暖暖搭的雪山神女,莎克缇~堕魔之前清丽诱人,妖艳贱货的模样
碧海云光宫之外,九丈高台。
  “没什么,就看看地狱魔原来是这个样子。”雪山神女上下打量周晖一眼,目光在他结实的肩膀和手臂上流连不去,笑道:“我也去过地狱血海,知道阿修罗部族只有女子妖娆动人,男人大多丑陋,只是没想到魔物修成人身倒是这么英俊的样子……你见过阿修罗女吗?”
  “见过,怎么?”
  神女语气略带挑逗:“与我相比又如何?”
  话说到这里,再不明白的就是傻子了。
  周晖的第一个反应其实是荒谬,但紧接着,魔物本能中的投机和狡猾让他心底掠过一个几乎不可能的方案。
  “……阿修罗道归根结底是魔道,”他顿了顿,懒洋洋道:“你是天道神女,为什么和她们相比呢?”
  雪山神女纤纤素指抚过眼角,似乎听到了自己最满意的回答,露出了妩媚又充满风情的笑意。
  “你倒是会说话,难怪打动了凤凰明王……知道么?你眼光不错,凤凰明王的魂魄真炎臻粹,对修行至佳,连我这种等级的天人有时都很眼馋呢。”
  她俯身近距离盯着周晖的眼睛,这个角度露出一片娇嫩的胸脯,简直白得耀眼:“正因为如此,须弥山不会放任凤凰明王在地狱待太久,你可要做好准备——抓紧时间好好修行吧,帅哥。”
  周晖目光微变,却只见她极为挑逗的对自己眨了眨眼,起身擦肩而过。
  周晖眉心一跳,猝然回头,果然只见远处佛堂里跋提尊者已经不见了,凤凰正回过头望着这一切。
  他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,但刚才的情景一定尽收眼底。
  雪山神女步伐娥娜,迈过佛堂高高的门槛,袅袅婷婷走向凤凰明王。她似乎含笑说了几句什么,凤凰望了眼周晖,摇摇头。
  神女却面色不变,微笑着继续劝说,大概有半盏茶功夫才见凤凰点头简短的回了一句,越过她走出佛堂。
  周晖向他身后望去,恰逢雪山神女的目光投视过来,露出一个胸有成竹的,带着性感挑衅的微笑。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土佐金诺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