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佐金诺诺

博爱党,吃的超~~~~~~杂!最近沉迷捏人~喜欢的点红心,特别喜欢的点小蓝手,欢迎观光(*'▽'*)♪

理性讨论,因为有青黄夫夫的存在,这节目是不是至少得是R15级别的?

离尤:

娱乐>综艺>我们结婚了



1L:
谁能想到,仅仅三期,他们就从,刚刚见面的路人,开始接吻了。
然后在接下来的五期,我们每周五都在电视上看他们接吻。
分享几张接吻狂魔青峰大辉。
【加油站kiss.jpg】
【餐厅kiss.jpg】
【海滩kiss.jpg】
注意看黄濑表情,第三期还好惊讶,脸红的样子超好看……然后昨天,青峰离得近了一点,他下意识地就仰起脸,结果青峰好坏好坏,看了他一眼又撤走了,黄濑好像又惊讶又不满地努了一下嘴,超可爱,我要窒息了。


2L:
我都看呆了好吗!进展神速啊!别的小情侣还在一起吃饭谈心聊人生,他们俩已经吻了五期了,再不制止我都不敢和我妈一起看了。
本来这个节目刚开播的时候我还挺不看好的,毕竟那啥我国刚通过同性婚姻法嘛,结果你台居然打起了这个主意,而且青黄两人,更觉得药丸,现在……存图存的手机内存不够。

3L:
但是他们一开始感觉真的很僵硬诶。

4L:
想想也是理所应当,两个人除了这次突然被拉郎,之前都没有合作关系呀。两人演戏路数都不一样。黄濑君还比较常上综艺节目,青峰君完全是除了拍片子其他时间成谜,连twi都没开。

5L:
突然想起来,青峰以前接受采访时说过吧,喜欢活泼阳光开朗的人,这样看来黄濑很适合嘛。

6L:
呵呵他还说过喜欢巨乳。

7L:
哈哈哈哈哈所以那次以后女粉丝探班穿的都是开胸毛衣

8L:
世界第一直男

9L:
我结三大谜团之一:为什么青峰会上我结

10L:
仿佛听到男粉心碎的声音

11L:
你以为喊着给青峰生孩子的都是女粉吗
还有直男粉,和gay粉

12L:
瞧我发现了什么!
自从成了cp粉,每一期我都是一帧一帧看的,画面里每一个角落都没放过。
第一期:【截图】
看圈红的地方。我记得青峰说过不用香水的吧?这半瓶是谁的?
【截图】黄濑的访谈,主持问对香水有没有偏好,他说日常喜欢用xxx,我搜了搜,果然就是这个瓶子没错

13L:
………
不敢细想。
有没有人对青峰房子里关着的门特别感兴趣?其他门都敞着就那个房间特别神秘,而且他在卧室找睡衣的时候居然不知道放哪儿,床也好干净好干净,我还以为床头会有零食包装袋之类的。

14L:
拜托!青峰可是处女座!

15L:
意思就是房间太整洁了没有生活气息啦。

16L:
黄濑那边居然也是差不多的,不知道该说两人真是般配还是怎么样,他住的房子压根不像自己的,在卧室找个插座找了半天。不过我喜欢看黄濑的房间,不愧是模特出身,对于美的追求体现在方方面面,藏青色的刷牙杯超好看,旁边那个黄色的也好看虽然不明白为什么独居人有两个刷牙杯。

17L:
我突然有一个脑洞。

18L:
我也有。

19L:
还有我。

20L:
开脑洞又不要钱,或许青黄两人在节目以前就已经同居了呢

21L:
所以青峰点菜黄濑一句话都没说还吃的很开心

22L:
所以黄濑在青峰车上如此熟练的打开音响

23L:
所以青峰问黄濑去海边穿什么衣服好,黄濑给他找衣服时如此老夫老妻

24L:
完了,被你们一说他们好像是结婚多年过来节目体验第二春了。

25L:
再贴几张图,黄濑吃冰淇淋,问青峰吃不吃,青峰直接啃上去了啊!重点是黄濑好像见怪不怪青峰也觉得这样好正常的样子,吃完还说“太甜了”
在屏幕前我也被甜齁了
还有这一张,黄濑在电玩城玩投篮,没漏一个球,结束时转头看青峰,笑容闪亮亮的,又像求表扬又像骄傲,青峰的眼神也是好温柔……我何曾见过这样的青峰。

26L:
这样的青峰全让黄濑见着了。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27L:
这样的黄濑也全让青峰见着了。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28L:
double男友力

29L:
继续贴图,楼主还有一点说的不对,青峰被你说成kiss狂魔,那黄濑一定是索吻狂魔
第五期他们吃饭那儿黄濑用脚尖勾了勾青峰,青峰突然起身隔着餐桌就吻了他,话说黄濑到底知不知道这一幕被摄像拍到了啊?

30L:
我猜不知道,节目里好多小动作都是黄濑搞出来的你们没发现吗?偷偷勾一下青峰的手啦,偷偷戳一下青峰的背啦,趁青峰不注意把不喜欢吃的食物扔给他啦

31L:
青峰对此只有一个回应:吻他。

32L:
hhhhhh吻也就算了,第七期记得吧,两人接吻时青峰搂着黄濑的腰手都准备伸进去了,当时吓的我,还以为这节目明天就要禁了

33L:
对对对!那一集花絮一出来整个坛子里的青黄粉都炸了好吗!重点是编导都很懂啊,这个镜头还带特写的

34L:
我结三大谜团之二,为什么这样了还不是R15

35L:
隔壁看到的料,听说第一集拍完编导和青黄说你们相处起来太尴尬了,都是男人怕什么嘛,放开一点啊。然后第五集他们又被编导骂:怎么搞的!!!你们亲个没完没了的是吧!这让我们后期怎么剪?!

35L:
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真的,头一次听说进入感情戏这么快的两个人!

36L:
我黄都不带演的,闭着眼接吻的时候又安静又温柔,睁开眼的时候视线全都是青峰,爱意快溢出来了,说他们俩没什么我都不信。

37L:
小青峰也是啊!(哎呀居然学黄濑说起了小青峰
平时粉丝送礼物都爱看不看懒得接的人,黄濑的见面礼他可是很认真的收藏了吧,后来几次黄濑送的小礼物他也都收着了,前几天他出席一个活动,手上戴着的就是第六期一起买的手链。

38L:
究竟是谁挑出他们来参加节目的,每每想起这个人我都怀着虔诚和感激的心,感谢你把青黄这么冷的拉郎cp变成rps之巅,吃糖吃到撑的我又哭又笑。

39L:
抱住一起哭,谢谢你,节目组你们都是有心人

40L:
呃……听说这个节目的制片方是xxxxxx呢,早年和青黄两人都认识,如果是他就不奇怪了。

41L:
哈哈哈哈哈又是巨巨萌青黄的梗,要玩几次啦

42L:
……你们怎么都很懂的样子

43L:
是黄濑学生时代加过的一个社团啦,x是队长,黄濑很快就成为核心了,青峰也在其列,这是他们还没参加我结时少有的糖了。有人就说因为x萌青黄所以让黄濑和青峰这样相遇相识。

44L:
这是一颗全靠脑补的糖。

45L:
xxxxxx谁啊?

46L:
一个名字也不能提的人,求楼下别解码,一提到他这贴保证一分钟内被锁

47L:
赤司征十郎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此贴已被锁定,请勿再跟帖。

评论

热度(887)